close

我想念剛交往時每天晚上煲的電話粥

最近你總是倒頭就睡

令我感到有些寂寞

 

來記錄一下一月底初訪的"荳蔻人文餐廳"吧

同樣是amy大力推薦

果然是很認真的好店家

只可惜地點不好客人不多

"荳蔻"的牛肉鍋 

寶貝點的牛肉鍋,牛肉不愧是他們家的招牌

軟硬適中味道也很不錯

令人眼睛一亮的是配菜─居然是現炒的高麗菜耶

滿滿一盤真是很實在

"荳蔻"的羊小排餐 

媽咪點的羊小排餐

看起來不多但因為飯是很紮實的五穀飯

每個人都滿飽的

"荳蔻"的醉雞餐 

我的醉雞餐

(好吧我承認這是最不怎麼樣的一道但有炒高麗菜我就滿足了)

(而且高麗菜裡還有新鮮蝦米,超讚的啦)

 

吃得超級飽還有餐後甜點

餐後甜點一覽.jpg 

檸檬汁是現榨的,但吃蛋糕還是配咖啡好一些

咖啡也是現煮的,蛋糕還不錯

 

聽說"荳蔻"的招牌菜色都在合菜

可惜當天我們只有三人點合菜不划算

希望下次找個機會再來試試它的合菜

從套餐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誠意

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